衣櫥從冬天過渡到春天的五個技巧

Wardrobe

終於踏入春季了,是否為如何把衣櫥裡的冬裝過渡到春裝而感到沮喪?我們為你準備了一些貼士:

1. 告別笨重的衣服

厚厚又蓬鬆的衣物如絨褸和羽絨服,通常都佔據了衣櫃裡大部分的空間,把它們收起來吧!如果你想保存它們,以便能夠一季又一季地再次穿上,Jeeves 的優質儲存服務便能根據 閣下的需求提供貼身服務。下一節將有更多詳細資訊。

2. 利用所有垂直空間

不要浪費垂直的空間,利用籃子、盒子、層架與及充分利用可懸掛衣物下方或上方的空間,或者你可以調整掛杆的高低以騰出更多空間。

3. 巧妙穿著層次服裝

一件舒適的毛衣配上柔軟的雪紡半截裙或配搭男朋友的時尚輕盈西裝外套,打造經典輕鬆的季節過渡裝束。穿上層次式衣服有助於乍暖還寒的天氣問題。

4. 捐贈不需要的衣服

是時候好好整理衣櫃:

* 不會再穿的衣服

* 已經不合身、破舊或變色的衣服

如果你早已知道可在哪裡捐贈你的衣服,那麼便能更容易去騰出衣櫃空間。自 2019 年 3 月以來,Jeeves 與 Redress 合作,通過在 Jeeves 的兩間店舖所放置的捐贈箱來收集任何不需要的衣服。 

5. 存放在Jeeves

既然你不想草率地收拾髒的衣服,因此請確保所有衣物進行良好的清潔。Jeeves 優質儲存及皮草儲存服務提供一站式清潔和儲存方案,確保衣物存放在全年受溫度和濕度控制的涼爽位置,我們會於存放前把你的所有物品檢查和拍照存檔,並且定期檢查它們。 

保留還是處置?只需一個決定!

Jeeves團隊

香港中文